這次是一個有關生態的校外教學,因為行程裡充滿了大自然的美麗景觀。當天一大早,晴空萬里,(天氣晴朗心情自然跟著好),我精力充沛的出發到學校,準備好迎接有趣的校外教學,期待能有更好玩的行程。

在捷運上,沿途上邊欣賞著美好的風景,邊想像北投圖書館內部的情景,是否跟我一般看過的圖書館一樣......,真期待呢!外面豔陽高照,全班戴起帽子,走向北投圖書館。到了圖書館時,我心中想,哇!這就是通過九大指標的圖書館!超乎我的想像了,好想趕緊進去喔,導覽人員說,進去後最重要的規則就是靜,希望我們能做到。首先,我們看了北投圖書館的影片介紹,對整個圖書館,有了初步的認識,透過參觀和導覽深入的解說,我才能真正了解。屋頂的設備、措施也都很完善,設計很周全,北投圖書館真的很完美,我超喜歡北投圖書館的,下次有機會,我會帶我的家人好好再參觀一次的。

吃飯時間到了,大家都要補充體力,準備迎接下一個行程,大家都吃得很開心,認真的老師還在幫我們找下一個行程呢!

我們決定來到北投很有名的地熱谷,參觀一下,走了好久,終於到了門口,沒想到,居然在整修,算了!去爬山好了,出發!我們要去爬軍艦岩,才剛上坡,大家都不支倒地,不過全班還是繼續撐下去,辛苦的老師為了要顧全班,一定消耗了許多體力。到了軍艦岩石上,有人開始大叫,希望能抒發自己的情緒。在上面,我突然覺得很輕鬆,感覺一切煩惱都被風吹到消失得無影無蹤,這種感覺真好,自己跟大自然好像融為一體了呢!風很大,在拍照時,整個頭髮都被吹得亂七八糟的,不過我還是很開心能與全班一起玩樂。

下山後,老師還請我們吃思樂冰,真的非常謝謝老師對我們的關心。。這次的的校外教學我非常喜歡,今天所見到的美麗景物,我會好好把它收藏在我心中的。我會好好珍惜剩下能與全班在一起的時光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